安全管理网

美国一火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作者:环球时报  来源:环球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14日

据法新社5月13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由华盛顿开往纽约的火车在费城费兰弗克(Frankford)段发生脱轨事故。该市市长迈克尔·纳特(Michael Nutter)称,目前事故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数十名乘客受伤。

据报道,救援人员表示,有6人伤情严重,相比之下,其余53人受伤情况较轻。“这绝对是场灾难”纳特说道,并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如此严重的事故。纳特同时警告称,目前的伤亡数字仅是初步估计,后期这一数字可能会更高。

报道称,美国前国会议员帕特里克·墨菲(Patrick Murphy)也在出事列车上,他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很安全,并为列车上其他受伤人员提供了帮助。

据当地官员介绍,事故发生时车上载有约240名乘客,8至10个车厢发生脱轨造成至少50名乘客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