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墨西哥一石油钻井平台发生火灾致4死16伤

作者:钱泳文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02日

据当地媒体报道,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一处海上钻井平台1日凌晨突发大火,目前已致4人死亡。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说,一处位于墨西哥湾坎佩切区域内的钻井平台当天凌晨突发大火。事故发生后,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立即启动紧急预案,迅速将300多名正在平台上休息的工人疏散至安全区域,并调用8艘消防船对平台进行了灭火工作。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确认,此次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6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受伤工人已被紧急转移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是墨西哥最大的石油和石油化工公司,产值约占墨西哥国内生产总值的10%。2013年1月31日,该公司位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总部大楼发生爆炸,共造成37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