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纽约曼哈顿建筑物爆炸已造成3死63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13日

当地时间3月12日,纽约曼哈顿一建筑物发生爆炸并倒塌,目前事件已经造成3人死亡,63人受伤。

  事发现场位于曼哈顿上城116街与117街之间、公园大道交口附近,爆炸时间大约是12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12日晚9点30分)。爆炸具体地址是公园大道1644号和1646号,应是连排民商两用建筑楼。

  纽约消防局发言人表示,下午大火基本被扑灭,只剩零星几处火情。该发言人称,大火一旦被完全扑灭,消防员就将开始清理废墟并搜寻幸存者。

  当地煤气公司“Consolidated Edison Inc。”的发言人称,该公司大约在当天上午9点15分(当地时间)收到公园大道1652号一位居民有关煤气泄露的报告。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但在抵达前爆炸已经发生。当时该地区煤气和电力服务被切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