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尼泊尔西部一辆客车坠入山谷 事故导致12死35伤

作者:中新社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02日

当地时间12月1日凌晨5时许,一辆客车在尼泊尔西部山区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坠入约300米的山谷,至少导致12人丧生,另有35人受伤。

  该起事故发生在尼泊尔西部临近印度边境的达德胡让(Dadeldhura)县。事发路段狭窄多弯,当天早上有雾,能见度较差。

  当地警方说,有10名乘客当场身亡,另有两名伤者在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另外35名伤者中,有10人伤势严重。据悉有一些当地民众参加了事故救援。

  据当地媒体报道,尼泊尔警方怀疑事发客车的司机在夜间疲劳驾驶,该司机在事后逃离了现场。

  有“高山之国”之称的尼泊尔交通事故频发,大多数车祸由于道路设施较差、车辆隐患、司机安全意识淡薄等原因所致。旅游业人士提醒,前往该国的游客应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尽量避免在夜间乘车经过山区道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