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墨西哥糖果厂爆炸现场搜救结束 确认两人遇难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27日

墨西哥奇瓦瓦州华雷斯市糖果厂爆炸现场搜索工作25日结束,确认爆炸造成两人死亡,另有50余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搜救人员已对爆炸现场进行了彻底搜查,除此前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外,没有发现更多的遇难者或受伤员工。此前当地媒体报道说,有约20人下落不明。
  华雷斯市民防部门负责人费尔南多·莫塔说,一名伤者因烧伤伤势过重于25日上午去世,这是此次爆炸事故的第二名遇难者。莫塔说,50余名伤者中仍有6人伤势较重。
  奇瓦瓦州检察院已宣布将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截至目前,官方仍未公布任何调查结果。
  华雷斯市一家糖果厂24日发生锅炉爆炸,厂房天花板坍塌,当时约有300名员工在厂房内作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