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南部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3人死亡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07日

印度警方6日说,喀拉拉邦当天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包括7名学生在内的13人死亡,另外还有至少10人受伤。
  警方说,事故发生在喀拉拉邦马拉普兰地区,出事车辆为一辆私人长途巴士。这辆巴士在试图超车时失控,先撞上路旁的树木,然后又坠入深谷。13人当场死亡,包括7名刚参加完考试的学生。伤者已被送入当地医院救治,其中一些伤者伤情较重,预计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事故发生后,警察与喀拉拉邦交通部门迅速组织人员进行处理。该邦交通部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政府将竭尽所能,确保所有伤者得到最佳的医疗救治。”
  印度交通事故频发,主要原因包括路况较差以及超载等违规行为。据印度官方统计,每年至少有十余万人死于车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