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班牙列车脱轨事故造成至少40人遇难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25日

图片来自网络


最新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西班牙一辆客运火车发生脱轨事故,目前死亡人数超过40人,可能多达45人,另有约70人受伤,其中20多人伤势严重。

人民网马德里7月25日电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截止当地时间25日凌晨,发生在西班牙北部城市圣地亚哥的列车脱轨事件已经导致至少37人死亡,另有50人受伤。经过当地急救部门的紧急搜救,目前倾翻车厢中的全部乘客已经被救出。

据了解,这辆从马德里开往费罗尔的列车大约是在当地时间24日晚8点42分左右发生事故的,当时列车上共有至少218名乘客。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周边居民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之中,但媒体报道指出,事故发生地是一个通过难度较大的弯道,此次事故可能与此有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