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西兰观光热气球坠毁11人死亡

作者:红网  来源:红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1月08日

 新西兰北岛卡特顿镇7日晨一个观光热气球坠毁,所载11人悉数遇难。事故原因暂不清楚。警方当天早晨7时30分左右接到多名民众报警,称“一个热气球遭遇困境”。
  
  目击者描述,热气球升空大约半小时后突然起火,后坠毁农田中。居民戴维·麦金利称,“我最初看到时,热气球仅比树高些……似乎他(驾驶员)试图升得更高点……我看见吊篮一侧起火,火焰有10米长”。
  
  奥雷娅·希克兰德的家离热气球坠毁农田仅一围栏之隔,目睹整个过程。她说,一家人正吃早饭,“它在空中突然上升,我猜那是热力原因”。
  
  惠灵顿地区警察局局长迈克·鲁斯巴奇说:“飞行员和10名乘客无一幸存。”卡特顿距首都惠灵顿以北大约80公里,是热气球观光旅游胜地。事发热气球据信是“卡梅伦A-210”型,可搭载10名乘客和1名驾驶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