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

作者:中新社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05日

  美国首都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一月四日中午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导致航班和机场安检系统陷入瘫痪。

  华盛顿市政机场当局发言人考特妮・米卡罗尼斯说,当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左右开始的停电事故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一度下令对里根国家机场实施地面管制,进出港航班一律停止运行。而机场两个安检点启动备用电力,继续对乘客的安检程序。

  当地电力公司表示,电力维护人员在机场系统内找到导致停电的设备故障,有关问题解决后机场电力供给已恢复正常。

  里根机场的意外正值美国实施更严格的机场安检措施。在发生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后,美国安全部门在恐怖嫌疑人以及“禁飞”名单上添加了数十个新名字。而所有名单上的人物在进入美国前都需要接受特别检查。而来自也门、尼日利亚、沙特等十四国的乘客也需要接受额外的安全检查。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已将安全新规发送给各航空公司,未遵照新规执行的航空公司将受到警告、罚款以及停飞等不同程度的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