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威海市文登区举行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

作者:吕以智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4日

6月14日上午,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在市中广场举行。区人大、区政协、区政府领导、各镇、街、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门企业员工参加了咨询日活动。副区长 王肇刚到会并致辞。

他说,近年来,文登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但生产安全事故也时有发生,决不能掉以轻心。生命安全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法律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知识竞赛、普及应急知识等各项活动,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要坚持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原则,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取得实效。

活动现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设置了咨询台4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200余块,宣传咨询人员100余人,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知识和应急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0多份,解答群众提出的安全问题600多个。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