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阿勒泰公路管理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火安什·阿曼土尔  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分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5日

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稳,天下稳;百姓安,天下安”。为有效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阿勒泰公路管理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组织学习国家安全和国防教育知识,培养国家安全意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通过LED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工作取得的成就,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此外组织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集体宣誓、观看电教片等方式提高宣传效果。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个人可以做什么呢?一是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在社交平台发布不该发布的言论和照片,微信朋友圈晒照片,要注意照片中的背景,如在军事基地,可能会泄露军事机密;二是涉密计算机不接入互联网,加强对病毒的防范及时更新杀毒软件;三是在对外交往中不随便泄露未公开的数据资料,妥善保管秘密文件;四是警惕境外电台、电视、网络等媒体的煽动、造谣;(通讯员 火安什·阿曼土尔 阿勒泰公路管理分局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