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北京分公司“安全培训教育月”保安全

作者:殷凤环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1日

“安全培训教育月”保安全

4月份是公司“安全培训教育月”,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北京分公司广西华众建材项目部根据公司及分公司文件要求,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了安全培训教育专题会,对本次“安全培训教育月”活动进行策划、宣传、部署。

目前项目部正在进行水泥粉磨站、清水池及二级泵房的施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确保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充分利用周一安全会、班前安全教育会、对《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建筑施工安全风险辨识与管控技术标准》、《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安全规范、安全知识、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等进行培训教育,切实提高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同时,因近期火灾事故频发,项目部以“安全培训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开展了消防培训演练。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外协队人员参加了消防知识培训,项目部消防保卫员主要从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示。培训结束,组织大家进行了实地演练,让职工进行实际操作,真正领会灭火器使用技巧。

项目部将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安全培训教育活动,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确保安全生产。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