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威海市文登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作者:吕以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1月30日上午,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在市中广场举行,全区第二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从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至12月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由区安委会办公室举办,安监局、城建局等30多个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行业企业参加。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设置了咨询台共40多个,摆放安全生产宣传展板200幅,立足本部门职能与现场市民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及安全法律知识咨询服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安全知识资料近万份,危险化学品常识、城市燃气管网安全、交通安全、冬季用火用电安全、职业健康防护知识等宣传资料近万份,接受市民咨询200多人次。全区各镇(街道)、园区也在各自辖区,以不同形式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公共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活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对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文化素质、普及安全文化理念、传播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当天,文登区政府、区安委会办公室领导到现场进行了参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