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作者:张守柱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1月9日,承担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按照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的统一安排,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一是在施工现场、办公区等显要位置悬挂消防宣传标语、横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二是对施工现场消防器材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消防器材配备到位,检验合格;三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对现场动火作业票执行情况,以及职工生活区、分包队伍生活区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强化动火隔离、动火“五不准”和动火作业票等管理制度的刚性执行;四是组织员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以确保项目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可控在控。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旨在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提升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的综合能力,为工程建设快速向前推进提供坚强可靠的安全保证。图为项目部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消防器材进行地毯式排查时的情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