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集团举办第二十八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荆增波  来源:宁纺集团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2日

2018年11月2日,随着安监部部长张建波宣布“第二十八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始”! 奔发制衣公司消防应急救援开始实战演练。这次演习这标志着宁纺集团“全民消防,防治火灾”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仪式正式启动,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发动全体员工关注消防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提高全员消防安全仪意识和防灾减灾的能力,让员工通过亲身体验,学习到安全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逃生自救能力,启动仪式以后,宁纺集团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广和公司、棉织、印染、泥坑酒厂、物业、宾馆、房地产等主管领导和各公司单位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