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如东县双甸中学组织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防空袭疏散演练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5日

为纪念“9•18”事件,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醒大家勿忘国耻,9月18上午,如东县双甸中学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保卫处、各年级组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

演练过程中,各楼层和走廊负责老师认真组织,全校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方案和路线,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的原则,快速而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后,负责学校消防工作的总务处副主任石国余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与灭火技能培训。

最后学校校长陈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警示全体同学当灾难来临时,不要慌乱,要冷静,要懂得紧急避险的方法,要听从老师的指挥,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要学会自救自护,安全逃生的知识。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的减少伤亡。

本次演练能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这次演练活动是对双中《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不仅再次落实了学校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