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平安

作者:张守柱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1日

为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9月20日下午,承担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主要依据《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分标准表》和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等进行。为组织开展好这次安全大检查活动,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提前对检查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周密布置。9月20日下午,由项目领导亲自率队,并结合月度安全检查,分成安全文明施工、起重和高处作业、施工用电、消防和交通等4个小组同时对施工现场、生产加工区、办公区、生活区的安全文明施工、起重和高处作业、施工用电、脚手架、消防和交通、环境卫生等进行了一次全面认真细致的大检查。

经过半天地毯式检查,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问题27项,当即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当天,项目部及时将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并要求各专业、部门以及各分包队伍要高度重视中秋、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生产安全事故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深入开展承(分)包安全管理隐患专项排查活动和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强化安全风险控制,防范应对突发事故;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查处的问题要进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及时整改封闭完毕,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施工安全、项目平安。图(1)、(2)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节前安全大检查时的镜头。(张守柱)

  • Tag:电建一公司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