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庐江县重点局市政科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作者:郭继阳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4日

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按照庐江县重点局安全生产工作系列要求。市政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高温环境下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局关于安全生产会议要求,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科室全员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做好夏季高温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严格按照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高温环境下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积极做好夏季防汛工作,狠抓夏季防火和用电安全。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