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威海文登区举办全区加油站双预防体系建设培训班

作者:吕以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3日

为规范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8月22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安监局危化品监督管理科举办了全区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班。

培训班聘请了威海市安全技术专业人员进行授课,系统讲解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任务的来源、流程、制度、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运行和持续改进以及加油站风险点的划分、风险点保护措施、风险告知、双重预防体系执法检查等内容。

区安监局危化品监管科负责人在培训班上强调,各经营单位要提高认识,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职责,下步,通过集中行动,加强对经营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对企业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制度不落实的,依据有关法规、条例,对企业及企业负责人严厉问责并处罚到位,并纳入企业标准化建设和经营许可关。

来自全区93家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