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煤特凿冻结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马国君  来源:中煤特凿冻结处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3日

6月13日上午,中煤特凿冻结处在淮北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处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副职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处党委书记刘杰忠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赵士兵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帆根据特凿公司党委关于以鲁炜案徽商集团窝案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安排意见,对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明确了专题警示教育“六聚焦六整肃”的总体要求,对四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刘杰忠要求,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好各个阶段工作,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坚持以案为鉴,切实反躬自省,从严从实对照、深入深刻剖析,保证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