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煤特凿冻结处开设“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作者:马国君  来源:中煤特凿冻结处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优势,6月7日,中煤特凿冻结处于微信公众号开设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专栏包括三个子栏目:一是“安全动态”,及时报道各部门和项目富有特色、形式新颖的典型做法,积极展示安全生产工作亮点和成效,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 二是“安全视频”,通过发布“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各类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及多个安全微电影,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三是“安全分享”,以漫画形式展示各类安全生产资料和安全标语,使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声音及法律法规等传播到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专栏的开设,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方式从线下条幅、展板、挂图等整合到线上新媒体,形成集安全标语、安全漫画、安全警示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宣传教育载体,以易于传播的宣传优势迅速在广大职工中营造“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