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建钢构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 安全月正式启动

作者:魏晓光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7日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中建钢构成都天府新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据悉,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建设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各分包单位共同参与,体现了安全生产全员参与,全员履职的管理要求。    

本次启动仪式,参与人数百余人、通过公司安全生产月宣传片、党委书记讲安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培训、“工地上最亮的星”歌曲欣赏。最后,全体人员宣誓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中建钢构成都天府新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还将组织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职业健康教育培训活动、我是钢构安全卫士、安全生产检查暨基坑工程专项整治、行为安全之星”评选、防汛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活动丰富多彩、活动奖品多多,彩蛋多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举办,目的就是以月促年,在接下来的项目大干快上中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落实企业、部门、岗位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