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深入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王林海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4日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特种设备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水平,按照市县相关部门要求,自2018年6月份开始,庐江县市监局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本次“安全生产月”主要围绕“营造安全生产浓厚宣传氛围、‘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典型经验观摩、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特种设备应急救援演练、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6个方面展开。同时,从2018年5月份开始至12月底结束,在全县各地、各行业领域、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行”活动,严格落实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持我县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王林海)

  • Tag:安徽省庐江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