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来福士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作者:王洋 吴志阳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2日

重庆来福士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文/王洋 吴志阳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日,中建钢构西部大区重庆来福士项目300余人怀着对安全的期盼和誓保安全的强大决心,参加了启动仪式。

       项目安全总监王洋组织本次启动仪式,首先宣贯“安全月活动”工作部署。项目结合实际情况,将开展书香钢构之“书记”上讲堂活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安全“执法日”活动,“亲情安全对话”活动,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等内容新颖的教育活动。

       随后,项目生产经理李金火强调:“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分包单位要严格执行活动策划、积极配合。项目部以“安全月”为契机,加强安全知识宣传,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不断增强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和意识。对于安全生产,各级管理人员要坚持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全体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企业负责。”

       重庆来福士项目开展“安全月活动”力争将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达到以月促年的效果,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