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四七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作者:罗玲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为了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强化消防安全设施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30日,一四七团安全办副主任饶军带领相关人员,对各单位的生产及消防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检查。

为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的发生,在做好安全生产宣传的同时,加强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检查组对该团的加工厂、温州工业园区新疆鑫能天源碳化硅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农贸市场、中学、小学等场所的灭火器材配备的使用、防火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做到整改工作一抓到底,不留死角。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一四七团安全管理责任和安全管理效率,为实现安全生产持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