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四七团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4日

今年11月是消防宣传月,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月初以来,147团扎实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147团18个农业单位、18个非农单位从实际出发,紧密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活动主题开展各项活动,一是利用手机短信和飞信广泛宣传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二是利用QQ和微信广泛宣传;三是聘请消防中队领导进行了一次消防专题讲座,为职工群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四是组织职工群众积极开展了模拟火灾情景下的安全疏散和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全员消防知识,大大提高了全员消防意识,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