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公司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钱营孜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守柱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1日

      8月30日—31日,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组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进行三季度安全大检查。  

    在宿州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首先听取了EPC项目部、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等参建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及自查自工作汇报,深入施工现场认真细致地查看了主厂房、锅炉房、冷却塔、烟囱、净化水、升压站施工作业区域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承(分)包安全管理情况、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问责追责情况、安全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两天的现场察看和资料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等参建单位能够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做到了“事前风险识别、过程危险控制、事后快速反应”,确保了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针对前阶段安全检查提出的存在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安全生产可控在控。尤其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全基础管理扎实,保证了安全管理措施执行到位。  

    检查组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在目前施工安全管理整体可控在控的状况下,一是要严防麻痹大意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对各次安全检查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对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图为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组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宿州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工程进行三季度安全大检查时的镜头。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