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田桃源国有林场开展“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陈清堤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1日

6月21日,大田桃源国有林场为深入宣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三明市林业局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活动。培训课由分管安全副场长主持,场长为主讲人,参训人员由全体职工、荣鑫劳务派遣公司及部分营林、木材生产作业班组长组成,共65人参加培训。培训目的旨在提高广大职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培训课采用PPT幻灯片形式授课,主讲人通过精心准备,内容丰富多彩,课件生动形象,从三个方面阐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中央领导同志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从“安全生产法”规定,落实企业18条主体责任;三是从林场的角度准确落实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并根据“五落实五到位”要求,林场安全生产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七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基础建设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奖惩措施到位。

        培训课后播放了2017“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进行了安全知识考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