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建钢构四川厂切实贯彻“生产再忙,安全不忘”方针

作者:韩二阳 汤泽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0日

        2017年6月20日清晨,中建钢构四川厂像往常一样以一阵阵嘹亮的安全口号开启一天的生产。

        每周一次全厂安全晨会、每天两次各车间早晚两班的安全交底会是中建钢构四川厂的惯例,每次安全会结束时都会齐喊安全口号。“安全生产,我有责任”、“安全第一,警钟长鸣”、“我要安全”等等,回荡在厂区里的安全口号提醒着每一位员工,“生产再忙,安全不忘”。

        进入安全生产月,正值中建钢构四川厂排产激增突破产能的关键阶段,这是对生产的挑战,也是对安全的挑战。厂里不仅没有削减安全会的频率和时间,而且增加了不定时的应急消防以及地震疏散演练,开展了“总工程师上安全台”、“车间安全口号比拼”等针对性较强的安全活动。

        中建钢构四川厂2017年排产量超13万吨,要实现完美履约产量、质量是关键,但安全是最重要的前提。只有秉承“安全第一、以人为本、杜绝违章、珍爱生命”的原则,让每位员工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安全,才能真正实现制造厂的科学发展和持续发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