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田桃源国有林场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陈清堤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6日

    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16日,在场领导下,由安办牵头科室协助联合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地点设在场办公楼一楼。场长黄德龙、分管安全生产副场长林华章参加活动并作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气氛活跃,色彩浓重。宣传咨询平台两侧以展板的形式宣传安全管理人员素质提升三要素;推进以法治安,深化打非治违;强化安全法制,落实《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等内容。咨询平台利用现场解答的方式,面向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及公众集中宣传现场作业安全、反习惯性违章知识、化学品中毒安全、防灾减灾及生活用电安全、行车安全等知识,并向参与咨询活动人员发放相关内容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该局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展示展版4块、悬挂横幅1条,宣传画8张,咨询人数达50余人,46人关注或参与“福建安全生产”微信公众号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