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气矿地质研究所“五个一”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李勇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3日

近期,地质研究所按照重庆气矿 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迅速制定活动方案,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及时开展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成立一个组织机构。为实现活动期间的组织领导,地研所成立了以所领导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由HSE办公室牵头,具体负责活动期间的实施工作。

二是组织一次安全培训。积极组织员工利用多种媒介组织基层站队标准化建设、事故事件管理、硫化氢防护等宣传培训工作,做到人人知晓,提升员工自我保护意识。

三是开展一次应急演练。6月下旬,地研所将在油气井测试过程中所可能遇到的泄漏、遇卡等突发情况作为演练科目开展油气井测试现场应急演练,提高现场作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四是组织一次推广宣传。在活动期间,在办公楼悬挂安全宣传横幅、发布网页、制作安全漫画、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使该次活动得到有组织、有内容、有督促、有检查的保证。

五是开展一次隐患排查。以事故事件管理为载体,所党政领导分组到安全联系点进行综合检查,全方位、全覆盖对所有在用设备、设施进行一次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登记治理销项台账,明确和落实隐患整改责任主体,真正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原因分析到位、整改验证到位,防范措施到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