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田桃源国有林场:开展2017“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陈清堤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2日

 

根据《三明市林业局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明林产[2017]10号文件)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我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安全监管水平和安全事故责任意识,我场从2017531日起至630日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场安委会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据据活动方案要求,拟开展以下活动。

 

一、开展安全月主题宣传(531日~64日):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全面发动宣传学习,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气氛。

 

二、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65~11日):由各科室、森林保护站自行组织检查,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排查范围要求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覆盖。并将排查情况,以书面形式向场安办汇报,安委会对汇报情况进行分析研究。

 

三、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设置安全生产内容展板,悬挂活动横幅及标语,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基本常识、行业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劳动保护、职业健康等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及听取意见或建议;组织职工参与“福建安全生产”微信公众号活动。

 

  四、开展安全文化周活动(619—25)开展读书活动,宣传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组织群众性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全员安全知识培训,开展木材生产行业安全知识竞赛、观看安全生产月主题影片、开展林业生产应急演练等。

 

五、开展微信“随手拍”活动,记录安全生产特色节点,弘扬安全文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