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都绿地中心468项目部安全生产月启动会隆重召开

作者:梅华忠 刘金翠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201761日下午5:00,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会上安全总监传达了公司及大区的相关文件要求。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7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成都绿地中心468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策划》。

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项目部围绕安全月主题: 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生命的理念。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将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根据会议议程,项目组织每个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100多人进行宣誓,一号会议室里顿时庄重肃穆,所有人员异口同声呐喊出安全誓词:“我是一名钢构人,我将遵守安全法规,执行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技能,履行安全职责;为了自己的安康,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企业的发展,为了社会的和谐;努力实现安全生产,誓做安全钢构人”呐喊声激情澎湃响彻耳边,并在安全月主题图板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会后项目经理郑重向各参会同志提出要求:信守承诺、科学施工、建造精品是我们施工单位的行事准则,以人为本、绿色施工、生命至上是我们安全管理的方针和目标。我们将按活动具体要求,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动员全体员工,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热潮。突出主题,形成氛围,务求实效,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安全,把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把成都绿地468项目部的安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 Tag:成都绿地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