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钱营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誓承诺签名活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我宣誓:我是现场的施工人员,无论何时、何地,都秉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始终坚持‘我要安全’。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程、规范,远离违章作业、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我的安全愿景是: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这是6月1日上午630分,承担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宿州钱营孜电厂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开展的2017“安全生产月”安全宣誓活动上,参加宣誓的项目部员工许下的郑重承诺,由此拉开了2017“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  

今年六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更好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大力营造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推动安全工作的开展,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宿州钱营孜电厂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安全宣誓仪式上,项目经理余世宏指出,今年是宿州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工程施工的高峰年和收获年,施工任务繁重,安全压力巨大。尽管目前项目部整体安全生产形势相对稳定,但各专业、部门还存在着安全标准不高、管理不到位的现象,从而导致了各作业面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项目部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和清醒的头脑,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安全承诺,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控,推进项目安全文化建设,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项目科学发展和安全发展。  

 安全宣誓活动后,项目部还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承诺签名仪式。员工们依次在印有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的大型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许下了对安全生产的郑重承诺。  

据介绍,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宿州钱营孜电厂项目部除了集中组织员工开展全员宣誓、承诺签名活动外,还将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组织开展安全咨询日、安全知识普及、红线铁律学习与隐患排查、重大风险梳理排查、现场隐患随手拍、发放危险作业“明白卡”、发放安全知识“口袋书”、专项安全技能培训、防中暑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谈安全、现场安全事故“回头看”警示教育、职业健康管理专项检查、“环保周”宣传倡导节能环保理念、组织“送清凉”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安全知识比赛等20项活动。图为安全宣誓及承诺签名仪式上的一组镜头。(张守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