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局监管一司督查调研池州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7日

    

 

        笔者从池州市安全监管局获悉:近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裴文田司长对池州市非煤矿山进行了督查调研。裴文田司长在充分肯定该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两点殷切期望:一是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基础。比照非煤矿山重点县攻坚克难工作任务,按照“五化”(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科学化)工作要求,认清差距,强化举措,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非煤矿企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进一步巩固“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成果。加强安全监管,持续开展非煤矿山整合关闭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化”(政府监管网格化、行业直管专业化、企业安全管理精细化)建设,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 Tag:总局监管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