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十五冶对外公司安哥拉卢班戈项目部圆满完成“百日安全系列活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1日

8月30日,十五冶对外公司安哥拉卢班戈项目部圆满完成了2016年“百日安全系列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该项目生产、交通、消防、治安、医疗、卫生六大安全管理工作呈现“零事故”。进一步加强了项目部的安全管理,提升了全体人员的安全素质,提高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形象。

本次活动从5月20日开展至今,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活动开展前,项目部人员集思广益,开会讨论编制了合理可行的活动方案,开展了启动仪式、安全宣传教育和人人都是安全员等具体活动。每个活动环节,项目领导、全体管理人员及外联队人员都积极踊跃参加,在项目部营造了“安全工作人人抓”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项目部还加大安全教育、文明施工及安全防护措施费用的投入。最终在甲方最后的评比中,从卢班戈地块三家参建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的好成绩。

该项目部除了开展上述活动外,还参加了当地卢班戈市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履行了中资企业在当地的社会责任。(任莹)

  • Tag:十五冶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