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建钢构西部大区举办首届“平安杯”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朱轩正、刘凡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3日

为进一步推动中建钢构西部大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广大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安全、和谐、发展的生产环境和安全文化氛围,同时给新入职员工提供一个自我展示、提升锻炼、互动交流、临场应变能力发挥的平台。2015年12月18日,中建钢构西部大区成功举办了以“安全•己任”为主题的首届“平安杯”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公司不同的车间和部门,他们用饱满深情的言辞,叙述自己对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呼吁大家关注安全,重视安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安全的重要意义。各参赛选手精彩的旁征博引和声情并茂的演讲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激烈的比拼之后,比赛特设的冠军奖杯由本届擂主高高捧起,并将在下一届比赛中亲自传递给下一届冠军,以示对公司优秀安全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宣传安全、弘扬安全,而且也促使他们成为公司生产中的安全文化使者,积极传播安全、实践安全、示范安全,从而提升全公司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