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南郑县新集镇多措施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14日

为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集镇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明确各村、各单位负责人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镇、村两级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要求各村、各单位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
    二是强化宣传,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引导工作,通过会议、张贴标语、悬挂过街横幅、宣传栏、标识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  
    三是突出重点、加强安全监管。继续推进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安全生产“六打六治”为重点的专项行动,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重点对全镇道路交通、企业、在建工程、烟花爆竹、易燃易爆品等进行重点检查,严厉查处各种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四是落实值班、加强应急管理。完善镇、村两级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安全生产信息收集、上报工作,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有效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镇冬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Tag:南郑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