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地面“三查”为“百日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韩超  来源: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04日

11月1日,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以“百日安全”活动为契机,在全矿范围内开展了以地面标准化、冬季三防、火工品检查为主的地面“三查”专项活动。

地面标准化检查,主要是对矿区内的办公场所、两堂一舍、设备材料库、车间内地面卫生、定置管理、标识编码、安全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火工品检查主要查看炸药和雷管库房的设置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各环节的管理情况;冬季三防检查主要对各管路的防冻保暖情况,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和工作中的电器设备使用进行了检查和落实。对于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 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限期整改时间,整改后完成销号,并定期复查,对于重复出现的隐患,更要深查细究,重点攻克,用心用力抓好危险点、关键点、薄弱点的隐患排查治理,从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证矿井安全生产。
                                                    

  • Tag:董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