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蒲城县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16日

蒲城县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从以下四个方面强化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深化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一是加强“打非治违”工作。由安全生产监察大队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各乡镇安监站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严厉打击建筑施工、油气管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旅游、消防等行业(领域)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当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二是加强高温天气及汛期的安全防控。组织力量抓好汛前排查除险,重点加强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防雷、防汛设施良好,应急救援物质充足,切实落实各项防控预案,严防事故发生。
  三是加强对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重点对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及涉氨制冷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隐患跟踪监管,确保隐患整治到位。
   四是加强教育培训工作,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利用安全生产月,大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及各类安全防范知识,尤其加大对企业管理人员、新上岗员工的教育,切实提高事故防范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