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威海市文登区安监局“四到位”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吕以智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03日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威海市文登区安监局采取多种措施推动活动的开展
---统一行动,安排部署到位。安监局专门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宣传组。并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多次组织人员深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生产经营企业和村(社区)实地督查调研,同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和农村(社区)两委成员面对面沟交流,帮助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普及安全文化,宣传动员到位。组织各科室工作人员和安全执法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文化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商场、进宾馆(酒店)、进工地、进景区、进家庭活动,统一印制了5000份宣传材料,陆续发放到职工和群众手中,普及了安全文化,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请专家上门,隐患排查到位。坚持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促进、两不误,聘请威海市安全生产专家深入危险化学品企业、非煤矿山等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把脉问诊”,进一步查找安全隐患,并提出治理隐患办法和措施,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增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事故的能力。
---跟踪落实,指导服务到位。结合全区整在开展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程,主动上门帮助企业开展安全标准化工作,帮助修订和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应急救援预案、设备操作规程和安全警示标牌,现场培训企业班组安全管理员,确保企业安全管理到位,企业安全发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