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全文明施工频获表扬

作者:李卫华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30日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收到国电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一封表扬信,以表扬该公司为克拉玛依项目现场安全及文明施工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绩。

国电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在表扬信中指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克拉玛依项目部在执行国电克拉玛依热电工程B标段施工过程中,高度重视现场安全及文明施工工作。项目至今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实现连续安全生产739天目标;文明施工一直处于各标段领先位置,特别是在上半年工程施工高峰时期,现场文明施工依然保持良好,并在锅炉、汽机平台等多个区域形成亮点,充分展现了贵公司的实力和形象。

自今年3月份复工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克拉玛依项目部在安全及文明施工方面频频获得业主和监理的嘉奖、表扬。4月份项目在国电集团公司春检综合考评中得到90.97分,荣获国电集团公司“优秀基建工程项目”称号,这是国电集团在西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建项目;在一、二季度业主和管理公司、监理公司联合组织的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综合评比中,该公司承建的B标段均排名第一,期间多次获得嘉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