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电建二公司启动秋冬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崔影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16日

 

  1015,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启动2012年秋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组织在该公司各工程项目点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加强现场安全动态控制,促进各级安全责任和各项制度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

  为确保检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该公司成立了秋冬季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从法律法规及上级文件学习、贯彻执行情况;安全目标实施情况;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防护设施投入、文明施工执行情况;人员作业行为情况;施工设备管理情况;外包管理情况;专项施工及冬季施工方案编制实施情况;应急管理情况等九个方面明确了检查的内容和重点。

本次秋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将从1015持续到1230,分为各单位自查、重点抽查和公司全面检查、总结两个阶段。该公司要求各单位本着从严、从细、从实的原则,完成施工现场安全交底、作业程序、安全管理、作业环境、生活环境、消防保卫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同时,要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安全工作的难点和不足,总结工作中的亮点,谋划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崔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