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约谈机制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作者:印成颜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17日

        近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深入推进落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深化年”各阶段活动,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依照《东营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告诫谈话制度》的要求,结合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职业健康管理以及安全生产责任险等活动或工作的开展,对区内危险化学品、非煤矿上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要求,企业一定要落实安全生产监管的主体责任,积极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深化年”第二次集中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责任险投保、职业危害申报等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