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东营开发区安监分局开通“安全生产信息”手机彩信报

作者:刘晓辉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29日

         今年以来,为配合“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深化年”活动的有效开展,丰富安全生产宣传形式,提供及时的安全生产资讯,东营开发区安监分局充分发挥手机信息这一新兴媒体在传播安全信息方面广泛、快捷的作用,咨询联动公司,开通专门软件,制作发送了“安全生产信息”手机彩信报。彩信报每月一期,内容主要包括近期安全生产情况通报、安全许可情况、执法监察工作、安全工作动态、安全生产生活常识等内容。以引导区内各级职工、群众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形成全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舆论氛围,促进开发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安全生产信息”已发送两期,累计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安全工作分管人员及区内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发送“安全生产信息”600余条,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