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付建华在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上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忠诚履行职责 从严从实抓好直属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0日

9月20日,应急管理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机关临时党委书记付建华主持召开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对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维护稳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付建华指出,做好中秋和国庆“两节”期间的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切实保障,采取有力措施,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细。同时强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和国家机关纪工委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心和加强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多措并举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腐败问题,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
        付建华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要认真抓好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政治巡视要求为标杆,深入推动巡视整改和内部巡视工作,使巡视整改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