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黄明会见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图布辛

作者:宣教办  来源: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7日

9月17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会见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图布辛。

黄明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应急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了组建应急管理部的重大战略部署,旨在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整合优化应急力量和资源,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黄明表示,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在两国元首的引领下,近年来两国在应急管理方面开展了许多的合作。我们愿继续同蒙方扎实开展务实有效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丰富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取得两国应急管理合作新成效。

恩赫图布辛对中方与蒙方的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在防灾减灾救灾、边境森林草原防火、人才培养、应急救援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用丰硕的成果迎接明年即将到来的两国建交70周年,共同推进蒙中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