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委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6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

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3月5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家的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领导同志和机关2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收看和学习。总局各直属单位也都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会议直播盛况,共有21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所《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对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九个方面的建议,听后令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