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孙华山会见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一行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国际合作司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国际合作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30日

 

    11月28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京会见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一行。

 

11月28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京会见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一行。

孙华山首先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罗致光先生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内地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但安全基础依然薄弱,一些地区、企业和行业之间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与中央的要求还存在差距,一些新行业和新领域重特大事故时有发生,对传统的安全管理提出了系列新的挑战和要求。希望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等部门能继续加强与总局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在安全生产方面先进的理念、经验和做法,密切往来、取长补短、凝聚力量,共同推动中国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罗致光对内地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香港地区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的基本情况,对加强双方合作的具体建议表示赞同和支持。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及政策法规司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田心/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