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付建华出席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付建华出席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校2017
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10月10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总局党校校长付建华出席并讲话。
 
10月10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总局党校校长付建华出席并讲话,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努力使自身党性修养有一个大的提升。
付建华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安监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追求;要把握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方法,在理论学习、坚定信念、组织锤炼、修身正己和谋事创业过程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尤其要在安全监管监察工作实践中体现党性、锻炼党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扎实转变作风,以坚强的党性保证安全生产事业健康发展。
付建华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到党校学习的机会,结合党校教育内容,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增强学员意识,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切实增强党性修养。
在开学典礼上,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宣布了成立学员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总局人事司(宣教办)、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和总局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